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刘德龙_650字

我的同学刘德龙_6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嘟——”,拔河比赛的终结哨声响起,我们那拔河的同学都已趴在了地上,对面的七年级四班也趴在了地上。可对面的却充满了笑声,我们这边却充满了一句句安慰的声音——信心满满的我们败给了七年级四班。

  就在这时,活宝在人群中站了起来,接过老师的照相机,边走边说:“我们好歹也是个NO。2,比NO。7好多了,来,站起来照个相吧!”那声音似乎有一些的“文理”,不太像他口中吐出来的话。

  他就是这篇作文的主角,他就是死皮赖脸的刘德龙,他就是每日穷开心的刘德龙。

  他的体型,如加肥版的“加菲猫”,脸大的可以赛过西瓜,脸上的五官更不知是哪位大抽象画家涂上去的。他的眼睛如两颗珍贵的黑珍珠镶嵌在了一块大大的岩石上,非常的“袖珍”。上面的眉好像成心要与眼睛成反比例,长得又大又长又宽,最末端立体感非常的好,比3D电影的感觉还要好很多。鼻子自然、挺大,可是在那圆且大的脸上没办法体现出它的地位,相反,它的鼻子与嘴和脸蛋一合,非常像快要咬开的大瓜子。

  他是一个十分乐观的人,他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如敲架子鼓。他成天把“我骄傲”三个字挂在嘴边,不知他为何骄傲。当成绩单发下来的那一刻,“我骄傲”三字便会停一会儿,他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他的“第一”的地位是无人能敌,无可动摇的。过了一会儿,“我骄傲”三字便又会在他嘴中跳出。(孩子,你这么顽皮,你家里人知道吗?)他这一点,各科老师都相当的生气,因此的课余生活几乎都是过的十分充实的。

  还有,他的团结意识特强,我想本班级就是需要这样又欢快、又有团结意识的同学(刘德龙成绩除外)。

 

    初一:苏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