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黑名单_800字

黑名单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名单

  朋友有一个黑名单,不是什么qq号的,而是一份心灵上的黑名单,这份黑名单,包含了太多的冤屈···

  朋友叫李,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当时,这似乎是种地位的象征。在当时,只要学习好,不怕老师找。李是同宿舍的好友,也是一个慷慨的女孩子,这不是物质上的慷慨,而是心灵上的谅解。真的,她的心是很善良的,她可以包容很多琐事,尽管有些事情不是出于她的过。

  然而,当我对李最信任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话,一句令我终生难忘的话。

  那天,李很温婉的说:“我们做个死党吧?”她那么真诚,一种奇妙的感觉流淌在我的心头——她有一个感情特别好的朋友,现在李愿意冷淡她的朋友,并且做我的死党,我心头的感觉,好像是幸福,也好像是感动。

  就这样,我们成了死党,一对拆不开的好朋友。我们打饭买水在一起,课间嬉戏抱一团。有时候,为了一道题我们会互相讨论上个几十分钟。因为我们是死党。

  李是个温婉细腻而又争气的女孩子,不过,她却与一个人不和,而那个人,是我同窗6年的亲密好友——珊。不知为什么,他们那样的不和谐,但是又找不出原因。李说:“我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讨厌她!”心情郁闷的我又去问珊,珊倒是很豁达,她只丢下了一句透着不屑的话:“谁管她?”我,既不能和解,又不能坐视不管。只有在角落里叹气。

  有一天,珊,这个性格开朗、成绩拔尖、外表出众、万人称颂的班长,居然受到了班主任的处分!!班主任最赏识的就是珊,那一天,天上飘着雪花,珊哭了,哭的那样悲切。几片薄薄的雪花落在我的手上,也哭了,哭成了几滴浑浊的泪水。那天晚上,李凑过来:“XX,我有一个黑名单,我把讨厌的人记在心里,回去告诉我家长,我家长就会和校长说,让校长处分她去吧!哈哈哈!”我心里打了一个寒战,不是因为我的身子冷,而是心冷。李的笑声,那样熟悉,又那样陌生,我开始怀疑我面前的不是李,而是一个大魔头,一个小妖精!我对她失望了。

  过不了多久,我和她分了,不和她一起玩了。我不能被李教唆坏了,我要远离她,寻找一个真正的好朋友!

  次日,我也出现在了黑名单。

 

    初一:墨色剑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