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园访友_700字

校园访友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校园,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耳边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早晨,好清爽。

  抬头一望,那三座伟人雕像是我要拜访的第一群朋友。爱因斯坦、达芬奇、还有春秋时期的“孔圣人”孔子的雕像都是我的好朋友。你们在这高高的底座上站了好几十年了吧?你们总是这样一动不动地站着,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不论是飘雪还是日晒,你们始终站立原位,看着一位位同学上学、放学,入学毕业。你们用你们生平的成功、伟大事迹,一直激励着我们新一代的成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花开花落,沧海桑田,唯有你们依然如旧。

  再往前走几步,我们学校的元老——操场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同样是我的朋友。操场,你好,你红绿相间的外表看上去十分简洁朝气,,而我们殊不知,你看似平淡的表情下,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只只脚玷污了你的外衣,一枚枚篮球撞击了你的身体。你没有粉笔与蜡烛每日无尽的赞美,只有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以及永远默默无闻地付出。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最尊敬的朋友。

  这校园的一切,哪一个不是我的朋友?你好,清纯的茉莉,你柔软纤细的枝条长出稀疏的叶子挡住了那正在散发着清香的洁白花朵,是因为看得我而害羞吗?你好,金黄的桂花,你小巧玲珑、黄如赤金的花朵是多么有灵性,宛如一个个小精灵在枝条嬉戏。这扑鼻的馥郁芳香是给我的见面礼吗?你好,神圣的国旗台,蓝天之中飘扬的国旗同样是我们心中的骄傲。你好,清幽的紫藤,你让自己的藤蔓攀上钢架,长出茂密的枝叶,开出幽香的紫花,为得就是让我们有个乘凉的地方,微风梳理你凌乱的长发,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紫色微笑,是在邀我与你玩耍吗?你好,高大的广玉兰,你擎起宽大的枝叶。是请我乘凉吗?

  快上课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了校园里的朋友,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迎来新一天的课程。

 

    初一:烁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