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_700字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流的人创新;

  二流的人模仿;

  三流的人盲从。

  人的一生大概只有两万多天。你是要生活两万多天,还是只生活一天而重复两万多次呢?你是要做一流的人还是二流的人或者是三流的人呢?

  创新是一种选择,一种勇气,一种智慧。电子商务传奇马云在1999年与“十八罗汉”创业者们凑了50多万元本金。马云将要做一件伟大的事情,他们将为互联网服务模式带来一次革命!马云明确提出互联网应重视和优先发展企业与企业间电子商务。事业初创,改变模式。马云以“东方的智慧,西方的运作,全球的大市场”的经营管理理念,为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构建了一个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后成为全球国际贸易领域内最大、最活跃的网上市场和商人社区,淘宝成立,超过易趣。马云,中国电子商务的领跑者!他开创了淘宝模式,从阿里巴巴到淘宝网,他用勇气,用智慧选择了创新。创新不是盲目地抛弃传统,不是一味地标新立异,不是蛮横,不是绝对,不是极端,而是有辨别的继承,有远见的求变,有理智的提升,是用头脑、用眼光、用胸怀写就的大气!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久。”

  十年浩劫之后,邓小平提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构想。“一国两制”“建设有特色的社会主义”,一个古老的国度在东方悄然崛起。是创新为古老的民族带来生机与活力,是创新为贫苦中的人们送去希望与温暖。

  看到传统拉面带来的不便,日本商人安藤百福大胆创新,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包方便面;发现煤油污染能清除污渍,法国杂工乔利大胆创新,研制出了干洗剂。他们,让我不禁折服于创新的美丽和智慧。

  如果大海失去了巨浪的翻滚,也就失去了雄浑;如果沙漠失去了飞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壮美;如果人类失去了发现与探索的双眸,也就意味着停滞不前。创新改变世界,创新汇聚精彩。

 

    高二:我的小时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