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13岁的我_500字

13岁的我_500字

2014-04-13 来源:转载

  童年悄然而逝,花季匆匆而来。而今,怀着一丝不安,一份欣喜,我迈入了一个多彩的年龄——13岁。

  13岁的我爱读书,曾几何时,儿时的游戏成了回忆,我坐在灯下捧读,为鲁宾逊的顽强而感慨万千,为冰心奶奶秀丽的小诗感动不已,沉浸朱自清的《春》,驻组足雨果的《巴黎圣母院》,跟着三毛历经人生的酸甜苦辣……

  每当与三毛,老舍,鲁迅相约时,总是流连往返,直至夜深人静。书本渐渐把我带入一个斑斓的世界。让我观其色彩,闻其声韵,捂其真谛。

  13岁的我爱幻想。我拥有着自己的梦,任思绪乘风飞扬。我幻想穿上宇航衣到太空漫步,领略宇宙的神奇;我幻想我是一名魔法师,能变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我幻想自己是一名教师,桃李满天下是我的欣慰……这些美丽的幻想,似天际的彩虹,又似山间的清泉;像漫山遍野的花朵,又像郁郁葱葱的绿林;让我时时感受着生命的美丽,时时充满了对生活的憧憬。

  13岁的我不自卑,因为理想为我指引道路,虽然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我仍会坚持不懈,当我失败时,我不会自卑,而会以百分之百的自信去面对。

  爱读书,爱幻想,不自卑,这就是13岁的我,这就是我的13岁。

 

    一年级:wjl200242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