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春游·雨天·母爱_1000字

[为学杯A组]春游·雨天·母爱_10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没有历史史诗那样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那样惊波逆转,母爱就像一首清歌,绵长悠远;母爱就像一场春雨,润物无声……

  记得那是一个春天,阳光给大地撒下了一大片金子,妈妈带着我到树林里春游。到了那里,我迫不及待的把吊床吊在两棵高大挺拔的树之间,慢慢的欣赏着着美丽的景色:绿得生辉的小草,颜色各异、千姿百态的小花,粉里透红的……“女儿呀,妈妈要去找吃的,做一次野炊,好好享受一下,你在这儿好好呆着呀!千万别乱跑!”我先是愣了一下,后来才回过神儿来,这时妈妈已经走了。也许是因为这里的景色太美了吧,美得让我着迷。

  我边走边欣赏这里的美景,忽然,老天爷像变了脸似的,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哪里了。“哎呀!好不容易和妈妈出来春游一次,怎么下起了雨呢?真是的。”我自言自语的说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我就开始自己找乐子……

  我先把在一条滑坡路的草扯了,在故意把它用雨水弄滑一点,于是,我就玩起了漂流。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小时……四小时,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的玩着这有趣的漂流,忘记了周围的一切,甚至忘记了我的妈妈。又过了一会儿,我隐隐约约的听见一阵阵沙哑的叫喊声,这隐隐约约的叫喊声似乎留我越来越近,仔细一听,才知道是我妈妈的叫喊声,我欢快的向妈妈奔去,似乎感觉不到雨天路的滑。就在离妈妈不远处,这一幕,让我我惊呆了:妈妈的脸上淌着雨水,一身上下全是泥巴,鞋子已经陷下了泥泞的泥土……妈妈扶着路边的树枝丫,蹒跚地、吃力地向我走来,我连忙向妈妈涌去,投入了妈妈的怀抱。这时的我其实深深的理解妈妈当时着急、害怕的心情,我却在这玩得不亦乐乎。我真的很后悔,后悔当时没有找到妈妈,给妈妈打起那把带着孝心的伞。我的手好像被妈妈冰冷的背粘住了,怎么也放不开。

  “女儿,你这是到哪儿去了,妈妈怎么找也找不到,我还准备报警了呢!真是的,这么大了还这么调皮。雨大,我没有找到吃的,妈妈去街上给你买了点,快趁热吃吧!”妈妈沉重的声音说道。我拿起着吃的,觉得它有千斤重,怎么也送不到嘴边。雨越下越大,我的眼泪也禁不住的掉了下来,这时,一股暖流流遍了整个身子。妈妈,您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我又怎能忘记?

  天下间最真挚的是母爱,最无私的是母爱,最伟大的是母爱,最永恒的更是母爱。而经过这次后,我对母爱的感悟就更深了。啊!春雨如烟如雾,无声的飘洒在大地上,淋湿了土地,淋湿了植物,也淋湿了我的心

    四川达州大竹县自由街小学五年级:唐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