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眼泪_550字

[为学杯A组]眼泪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泪,众生皆有。眼泪,有喜,有怒,有哀,有乐,也有那么一刻让我们流泪的时刻。

  那是我五年级的时侯。

  早晨,我朦胧地睁开惺忪的睡眼,不经意间,我瞥了一眼闹钟:“额,这么快就七点半了,要迟到了!”我立刻从床上起来,穿上衣服,吃完饭,便飞奔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我来到教室,静静地等候老师的到来。

  上课了,这节课要考试,我们拿起手中的笔,便开始做试卷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这该死的天气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原本晴朗的天空,转眼间便狂风大作,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此刻,我被冻得浑身颤抖,连打了五六个喷嚏:该死,早上来得太匆忙,忘记带一件外衣了。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异样,脱下了他的外套,披在了我身上,让我暖和了不少。

  考试考完了。下课了,我脱下外衣,拿到办公室,把它还给老师时,老师却说:“拿去吧,我不用,倒是你,等一下着凉了。”我不听老师的话,执意要把外套还给他。这时,老师严厉地开口了:“你再不拿去的话,我就要打你了”无奈,我只好重新披上那件外套。

  放学了,我要把外套拿给老师时,老师却说:“拿去吧,明天再拿给我。”不等我反应过来,老师就跨着大步走了。

  忽然,一声响亮的喷嚏声传了过来,是老师打的。我站在老师身后,愣了一会儿,一颗眼泪悄然而下。

 

    六年级:陈俊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