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勤劳,使我改变_550字

[为学杯A组]勤劳,使我改变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漆黑深夜里,谁的灯还在亮着?万籁俱寂的时候,谁还在忙忙碌碌着?当人们已经酣然入睡时,谁还在辛勤地劳作?是我们家!最初是奶奶,然后是妈妈,现在的成员中,还新增加了一个我!

  要说勤劳,就得先说奶奶。我奶奶已经六十多岁了,最看不惯的就是家里乱七八糟。每天早晨,奶奶起的很早,悄无声息地为我准备好丰富营养的早餐,就开始忙起了家务。先是把茶具都清洗一遍,然后,烧好水准备着。当我吃好离开学校后,奶奶的工作才正式开始。她会把每一间屋子仔细搜查,把脏衣服、臭袜子一一“逮捕”,然后用清水和洗衣粉让他们“洗心革面”。做完这一切后,奶奶又开始了扫地,拖地……其实,奶奶的身体不是特别好,有的时候活干多了,就会感觉很累,特别是拖地的时候。瞧,她的动作多慢,可她却又拖得那么认真,如果一些地方她觉得没有拖干净,就会重复的再拖一遍,直到干净为止。其实,地面早已一尘不染。

  奶奶的言传身教影响了妈妈,也影响了我!在班上,我可是赫赫有名的卫生小组长哦!每一次轮到我来打扫卫生时,我们组都是受到老师的表扬。只要让我看到地上有点纸,我就要组织几个同学一同去打扫,当然我总是身先士卒的那一个。因为在她们还没有发现废纸时,已经被我消灭干净了。

  我家的家风是勤劳之风,愿勤劳常驻我家,愿美好的勤劳之风涌入千家万户,涌入全世界!

 

    四年级:刘怡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