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徘徊在心中的惭愧_600字

[为学杯A组]徘徊在心中的惭愧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傍晚,窗外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周围死一般的寂静,没有了已往的热闹,街上的汽笛声听不见了,人们的说话声也听不见了,世界仿佛静止了一样,而我望着昨天考的试卷,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考试的前一晚,我早早地就写完作业,可是却没有复习,而是大模大样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电视。妈妈见状叫我进屋复习,我心里有一百个不情愿,可还是进屋了。坐在书桌前,刚把书掀开,突然发现妈妈的手机就在旁边,再也经不起那一个个游戏的诱惑,于是我放下手中的书玩起了游戏。这时妈妈进来了,看到我手拿手机,便用疑惑的口气问;“你在干什么,为什么玩手机?”面对妈妈的质疑,我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冷战,但我灵机一动回答妈妈说:“妈妈,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正在查资料呢!”妈妈听了还夸奖我说:“真是懂事了,会自己动脑筋学习了,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考试,早点睡吧。”

  第二天考试了,试卷发下来,看到试卷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好像顿时失忆了一样,没好好复习,好多题都不会。这时老师走了过来,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可老师只淡淡地说了一句你慢了,要加油了。考试结束了,我的心情就像一个囚犯刚出了监狱一般,终于可以解脱了。下午试卷发下来,我的脸顿时黄了。

  回到家,我的脑海里反复出现老师给我们讲课时的情景,夜晚十点多了,家家户户的灯都熄灭了,唯独我的小台灯还在亮着,仿佛照着我那颗惭愧的心……

 

    四年级:宋佳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