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那一次 的伤痕让我终身难忘_550字

[为学杯A组]那一次 的伤痕让我终身难忘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阴沉沉的,草地,灰暗暗的。我走在那回家的石板上,沉重地低着头,心里忐忑不安,看了一眼手中的那张试卷,不仅润湿了眼眶。心想:哎,这次又考坏了,妈妈肯定会很伤心的。

  回到家后,我如往常一样,放下书包拖着那无力的步伐,慢慢地,慢慢地走着。坐在椅子上,那张试卷成了我内心深处的痛苦挣扎。我想,哎,试卷考的分数还不够自己吃的。老师整天那么辛苦的教导我们,没有任何埋怨,可是老师付出的辛苦却没有一点回报!我的脑海里不时的浮现出我们极小的进步,都得到老师莫大的肯定和表扬;深夜,老师为我们批改作业……这时,任何东西我都感受不到,内心只有深深的愧疚。

  妈妈回来了,我慌张极了,心想,坏了,我该怎么办呢?但也没有一点办法,给妈妈承认了自己的分数,说完后感觉心里是那么的轻松。妈妈什么也没说走进了卧室,我悄悄的躲在门缝里偷看,看见妈妈在屋里抹眼泪。再看看妈妈那疲惫的身躯,不禁心里十分难过。我要在心底告诉妈妈:妈妈,你的女儿以后不会再让你伤心生气了,一定好好学习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我静静的走出家门,望着那天空,光芒冲破了云雾的枷锁,射出了阳光。小花小草微笑地点头。一阵清风吹过,我的心情也变地很好。希望那阵清风能带走我的愿望,让老师看看书看一看我的努力成果吧……

 

    四年级:王郡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