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4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4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的音容笑貌,您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您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您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

  在我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发奋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美好明天的希望。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记得有一次,您要检查同学们背日积月累里的句子,同学们都很害怕老师会叫到自己的名字,都低着头。突然,老师点了我的名字,于是,我慢慢地站起来,心里很紧张,背到一半的时候,就想不起来了,是您给了我勇气,才让我一字不漏地背完了。

  老师,您不只是教育我们知识,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每次去郊外旅游时,您总是千叮咛万嘱咐的对我们说:“千万要注意安全!”同学们听了都会深深地体会到您对我们刻骨铭心的爱。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就像一支蜡烛,不断地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我深深地爱着您——我的老师。

    五年级:宋奕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