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愿友谊常驻我心_800字

[为学杯A组]愿友谊常驻我心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可回味一下,它代表什么?它代表两人之间的友好感情,不会发生矛盾的定义。然而,我幼时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和最要好的朋友打破了这永久的定义。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柳树在微风中舞动着它那纤细而婀娜多姿的枝条。我高兴地来到朋友的家,他正和其他同学做游戏,我迅即加入了她们的行列,看电视、下飞行棋,快乐总是短暂的,时间在我们的笑声中偷偷滑过,没过多久就只剩下我和朋友了。我们重新抛了骰子,重新再来一局。但尽管我双手握拳,咬紧牙关,拼命祈祷,可上帝是幽默的,现实是残酷的——我再次“坠落”到了“监狱”。朋友高兴又得意的抛了骰子,一次,一次又一次……看着朋友毫无尽头地抛着,焦急和烦躁的火焰在我心中逐渐由火苗燃烧成熊熊大火。终于,有暴躁脾气的我再也按捺不住了,脸上露出愤怒的表情,一下子站了起来,大声叫道:“都这么多次了,也该我抛了!”朋友听了,诧异地放下手中的棋子和准备抛出的骰子,皱起眉头表情异常严肃地反驳道:“这就是飞行棋的规定,愿赌就得服输!”我也反唇相讥:“那你起码也要我扔一次吧!”我们俩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攻击着,难解难分。这样僵持了几分钟,由于生气致极,所以我握着拳头,气愤地回到了家。

  一抬头,离家只有十步之遥了,我想起和朋友的《十字歌》:10,友谊本该是条清澈的小溪,缓缓流淌,可却被我的起哄搅成了无法复原的墨水;9,友谊就像清脆的鸟叫,本该是悦耳的,却被我的一句搞的像噪音一样讨厌:8,心头不禁升起一团疑云——要不要去道歉,让我们重归于好;7,晚霞升起,映红了我的脸庞照散了我心头的疑云;6,站在夕阳下,决定了——去道歉,让我们和好;5,我奔向朋友的家,准备敲门开门与他和好;4、3、2,到了,我们互相道歉,握手和好;1,约定好,下次一起玩,接着站在门口对视一眼,笑。

  果不其然,当我转过脸时,朋友就站在身后!

  无恩怨不成朋友,且行且珍惜。朋友,希望我们之间不再发生矛盾。

 

    四年级:马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