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岁月·友谊_600字

[为学杯A组]岁月·友谊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3月31日,我们学校举行了10岁成长仪式。在仪式上,我思绪万千:我10岁了,我长大了;我10岁了,我变成男子汉了;我10岁了,我不能再总依赖妈妈了……

  “穿越过了成长门,读了爸爸妈妈给我的信……”我们听了主持人朗诵的诗歌,往日的一点一滴不禁涌上心头!回想起来,我和同学们相处已经有四年了,这四年中发生了很多有趣和让人难以忘怀的事情,而我印象最深的则是……

  记得在二年级时,我十分天真,闹出了不少笑话。有一次,杨宇乔鬼鬼祟祟地拿了一张纸走到了讲台上,对大家大声说:“最近我新创了一首诗,品味很高哦!大家想不想听?”我们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勾引起来了,立即拥到了他的身边,围成了一团。我挤到前面,期待地看着他手中的纸。他向四周瞅瞅,对我说:“你来读吧!”我接过纸,打开看了两秒,然后大声地读了出来:“岸石竹,岸石竹,岸石一枝大春竹……”刚读完,就看见杨宇乔向大家挤眉弄眼,大家一片大笑。我心里咯噔一下:受骗了!什么吗,原来这首诗的意思竟然是“俺是猪,俺是猪,俺是一只大蠢猪!”气死我了!想到这儿,我便想找他算账,可是自己却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回想过去的那些趣事,我们都感慨万千。和同学们一起走过成长门,我笑了,笑的很灿烂很灿烂……

  有了岁月的积淀,友谊之花会开得更加绚烂!跨过成长们,我特想大声地对老师和同学们大喊:我爱你们,友谊万岁!

 

    四年级:王鹤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