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飞向蓝天_550字

[为学杯A组]飞向蓝天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最喜欢看着蓝天,我对天空的一切都是那么着迷,总梦想飞向蓝天摘一片属于自己的云儿,安静地进入梦乡。

  记得一年级的那次,我正在教室里上课。突然,飞机来了,飞机飞走之后,留下了一片飞机云。我突然大叫起来,老师问我为什么叫,我说:“老师,飞机哭了!飞机哭了!”老师哭笑不得,问:“飞机的眼泪是白色的吗?为什么我们人的眼泪是透明的呢?”我说不出来,只好回答:“飞机很特别嘛!”

  转眼三年级了,我依旧那么喜欢看天空,天上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天上的一切都让我如痴如醉。班上有一位同学说,他坐过飞机,还尝到了白云呢!我问他:“云是什么味道?”他说是棉花糖的味道。我更向往飞上蓝天了。我多想飞上蓝天与鸟儿一起嬉戏;我多想飞上天睡在云朵上;我多想飞上天尝尝“纯正”棉花糖的味道。

  我发现云是千变万化的,一抬头,我看见了小狗;再一抬头,我看见了可口的葡萄。我最喜欢看云儿把山围起来,这样看起来,有些梦幻,常常引起我的遐想:是哪位大仙在招引云儿呢?

  飞向蓝天,展开翅膀,去玩喽!

 

    五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