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春雨的话_650字

[为学杯A组]春雨的话_6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雨的话

  我是春天的小雨,沙沙沙、沙沙沙,悄声无息。我会唱歌,滴答、滴答、滴答,甜润清脆。

  假如你是春风,请你温柔、慢慢地吹,把我吹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我是滋润万物的圣水。

  假如你是柳树,请张开你的嘴,尽情啜饮我的琼浆和养分,抽枝、吐芽,让枝条长满嫩叶,一条条、一条条往下坠。

  哪怕你是干枯的小草,我也要把你滋润,洗去你身上的尘灰,让你挺直腰,享受我春雨的甘露,绿遍大地,大地由你尽情去描绘。

  假如你是桃树和梨树,我会让你们重拾生机,缀满桃花和梨花,带雨开放、翠色欲滴,灿烂赛红霞,雪白比哈达,叫人们去陶醉。

  即使你是从不苛求的油菜花,漫山遍野、生不择地,我也定要让你尽情享受阳光和春雨,抬起头、挺直腰,不惭愧,你的美丽和成熟,都奉献给了人类。

  我翩翩起舞、舞姿轻盈,飘落禾苗、飘落山林。累了、困了,我静卧池塘,聆听鸟儿歌唱,悄悄地睡。

  我看见村庄上空炊烟袅袅,燕子呢喃来回飞。我看见青蛙游泳,孩童顽皮、欢快地戏水。我看见春光普照大地,无限明媚。春光、春风、春雨,我们都是好姐妹。

  人们夸我:“春雨贵如油”、“比金子还贵啊,比银子还要亮!”,我是春天的小雨!一切有生命的精灵都爱我,他们都在我的心内。

  后记:我爱我的老师,老师就像春风和春雨,润物细无声,无私地奉献。我的老师字美、话美、人也美。我崇敬老师,我梦想成为老师。我喜欢课文“大地的话”、“花之韵”、“三月桃花水”,仿写一篇作文“春雨的话”,以此表达我心中对老师深深的敬意。

 

    五年级:刘若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