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家务_600字

做家务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难得放了一天假。可是,妈妈没有休息,却做起了各种家务劳动来了。我看在眼里,心想:妈妈这么辛苦,而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帮助妈妈做一点家务活了。于是,我也去拿了一块抹布擦起窗子来了。擦窗真难啊:爬上爬下,擦东擦西。有的地方的垃圾粘在窗上。我就想办法用指甲刮,用洗洁精抹。擦了一会儿,我就觉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淋。接着,我弄得满头大汗了。

  擦到中午,我们还没有把全部窗子擦干净。我们只好吃饭了。吃好午饭,稍微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继续擦窗子。然后,我们一起上楼去扫地拖地板。妈妈看着我说:“达诚,你累吗?”满头大汗的我说:“我……我……不……累……”妈妈笑着对我说:“你已经这样了,难道还不累吗?”我只得跟妈妈说实话了。妈妈就叫我休息一下,看一看电视。

  我休息了一会儿,觉得身上不像刚才那么热了,就起身去继续劳动了。这时,妈妈已经做得衣服都能够拧出水来了。我就去抢过妈妈手中的抹布擦起地板来了。妈妈赞许地点了点头,倒在床上睡觉了。不一会儿,她就睡着了。这一觉竟然睡了一个多小时。

  妈妈在睡觉时,我继续抓紧时间干活。而且,我在干活时注意不发出什么声音来以免吵醒妈妈。后来,妈妈醒来了,我也正好做完了家务。于是,我就叫妈妈看一看地面,再看一看门窗。妈妈看着看着,一股劲地表扬我。这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我走到床边躺了下去,呼噜呼噜地睡着了。

 

    三年级:喵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