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环保人类_750字

环保人类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阳光明媚,绿草如茵。我怀着愉快的心情,骑上自行车,踏上了快乐的春游旅程。

  途中,我停在一个小树林里休息。正要离开,忽地看见天空中有一个粉白色的“火”字在飞。我很是惊奇,直到它停在我身旁,我才看清楚,原来这是一架小型“火”字飞机。这时,从飞机上下来一个人,她身穿真空服,脚蹬真空靴,头戴真空帽。在我俩的谈话中,得知她的名字叫思昔,住在火星上,是火星世界的管理者,这次来旅行是想拜访地球人。她还邀请我去她的星球做客,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同她一起坐上了飞机,虽然看上去这是一架小型飞机,可里面宽敞明亮,坐在座位上特别舒服。思昔让我背上氧气袋,开始驾机飞向火星。途中,她告诉我现在火星变化可大了,有了生物,有了机器,气温也不像以前那么冷了。我听后,急忙催促思昔开快点,好让我早点看见变化后的火星世界。

  我们顺着宇宙航线飞行,约摸半个小时,便抵达了火星。刚下飞机,面前的景象让我大开眼界:一片绿树成荫的树林,快活的小鸟在树枝上栖息。哦!这就是巴金爷爷笔下的《鸟的天堂》吗?真是太美丽了。

  思昔带我穿过绿树林,来到她富丽堂皇的家。一进家门,我就被一件吸引住了,思昔告诉我这是她新发明的“全自动吸尘器”,它有两个直立式的大袋子,一个装着磁铁渔网,另一个底部装有吸铁石。她说这个主要试用于她刚为地球研制的“环保小型飞机”上。在“环保小型飞机”上,飞机如果经过堆放垃圾的地方,便会发出警报,并自动下降到那片垃圾那儿,清理走垃圾。

  听完讲解,我目瞪口呆,现在的科学技术真是发达呀,能造出这么先进的机器。

  离别前,她告诉我,再过几天,她的“环保小型飞机”就开始试用了,另外她送我一个袖珍型液晶收发器,她在火星上,我在地球上,就可以通过液晶收发器相互发送信息,我们两个的心就连在一起了。

  我听后很是感动,在回到地球途中,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向思昔请教科学知识,将来掌握先进技术,把地球打扮得更加美丽。

 

    三年级:喵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