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有一个梦想_600字

我有一个梦想_600字

2014-04-13 来源:转载

  梦想是五彩斑斓的翅膀,每个人都有一对五彩的翅膀。有了它,生活会更加充实、快乐。

  我有一个梦想,我愿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在治疗病人时,细心周到地为每一位病人创造一个健康的身体;在生死一线的治疗战场上,我将竭尽所能救治每一个病人,救治每一个家庭,让每一个家庭都幸福完整。这是一对粉红色的翅膀,它象征着善良!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成为一名爱的大使,每走到一处地方,我就将爱的种子播种在那儿,让爱在每一个人的心间萌芽,让爱传遍千家万户,让爱给街头的孤儿温暖一生吧!给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们送上爱的祝福……这是一对心形的翅膀,它象征着爱!

  我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只翱翔的和平鸽,担任和平的信使。不再看见硝烟弥漫的战场,不再饱尝失去亲人的痛楚,不再感受生活的艰辛。让每个地区都充满和平和美好,让人们都幸福快乐,让家庭都完整快乐。这是一对天蓝色的翅膀,它象征着和平美好!

  我有一个梦想,建造一所希望小学,为贫苦的孩子们创造学习的机会。让孩子们可以上学,学到知识,学会道理,学懂事理。让所有的儿童都可以上学读书。不再束缚在文盲的范围内。这是一对橙色的翅膀,它象征着祝福!

  我有一个梦想,消灭世界上所有的坏人,让人们不再担惊受怕的生活,没有烦恼,没有恐惧,社会也没有祸害。社会美好,家庭幸福,人们安心。这是一对洁白的翅膀,它象征着纯洁。

  我有一个梦想……

  在生活的天空上,我们有了梦想的翅膀,才能有始有终,生活幸福快乐……

 

    四年级:秦小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