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中彩那天》续写_600字

《中彩那天》续写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街道上五彩的灯陆陆续续地亮了起来,人们都三三俩俩地回家了。一会儿,库伯叔叔把汽车开走……

  客厅里亮晶晶的灯光,暖暖地照射在我们身上,就像柔柔的的月光洒在我们身上,大家感觉心情畅快。厨房里飘着香喷喷的菠萝味的披萨饼味道,那香味好浓好浓,仔细一看,母亲脸上还挂着恬静的笑容,好美!我在旁边悠闲地看着书。

  一会儿,开始吃饭了。我们一边吃饭,一边快乐地聊天,一切显得那么和谐。

  爸爸非常高兴,就像真的中了那辆奔驰牌汽车一样,更像库伯叔叔给我们送来了一笔真正的财富,那财富比汽车更宝贵。爸爸一边喝着妈妈酿的葡萄酒,一边给我们讲他童年的故事:“你奶奶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只有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才会活得心安理得!噢,今晚,我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了!哈哈……”

  妈妈一边给爸爸斟酒,一边静静地笑着。我想:爸爸在奔驰汽车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不要,还给库伯先生,也可以选择要,不给库伯先生。可爸爸不要,把汽车如实地还给了库伯先生,爸爸真是一个诚实有信的人啊!我站起来,大声地说:“爸爸,你真伟大,你给了我一笔巨款,那就是诚实。”

  “是呀!你爸爸,是世界上最最伟大的、最最富有的爸爸!”母亲插嘴道:“对呀!只要一个人活得诚实,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父亲赞许地点了点头!

  窗外的灯仍在亮着,照得屋外的树叶晶亮晶亮的……

 

    四年级:王艺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