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飞向太空的中国梦_450字

飞向太空的中国梦_4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音乐家,还有的人想当艺术家。而我却想当一名像王亚萍阿姨一样的宇航员。

  在夜晚的时候,我望着浩瀚的天空,脑中总会冒出一些问题:太空中都有什么?太阳有多大?月亮有多大?星星有多少颗?

  从此,我做梦都想飞向太空,去探究一切的奥秘。

  就在21世纪的一天,我发现正在招宇航员,我迫不及待地报了名。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在一次次的比赛和筛选中,我一一打败了对手,成功的成为了一名宇航员。

  宇航员的训练是非常辛苦的,我有时候想过放弃,可是这是我一直的梦想,我是绝不放弃的!

  终于有一天,我乘着神舟“十一号”飞上了太空,我穿着宇航服,在太空中漫步,和星星交谈,我庆幸,自己的汗水没有白流。

  在太空中渡过了一段时间,就回到了地球---我们的家。从飞船上下来的那一刻,我感到自豪,上万人为我呐喊,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可惜的是,这原来都是我的一个梦。

  但是我相信,我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的。只要我努力学习,努力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和知识丰富的头脑,就可以实现我飞向太空的中国梦。

 

    四年级:gzq20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