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手指中绽放的太阳花_700字

手指中绽放的太阳花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的阳光透过乳白色的薄纱窗帘弥漫在房间里,美妙的音乐轻轻地萦绕在耳边,我和妈妈坐在地板上正津津有味地进行手工制作——用小纸杯做绚丽的太阳花呢!

  构思——心中的太阳花

  做什么好呢?从昨天到今天,我一直在思考,变废为宝,变什么为漂亮的宝贝,美丽的图画呢?哦,用纸杯来做太阳花吧!

  制作——手中的太阳花

  说干就干!第一步做什么呢?先做一朵色彩鲜艳的太阳花吧!首先,我用剪刀把一个纸杯的三分之一剪下来,以一厘米的距离把三分之一的纸杯分成一块一块的;再把那一块块的长方形条条儿花瓣剪成一个个尖尖的三角形花瓣,并用铅笔把那一个个尖尖的三角形花瓣裹起来,让花瓣翘起来;接着,我用蓝幽幽的颜色小心翼翼地在花瓣上涂着,用红通通的颜色来涂着花心,偶尔也加一点紫莹莹的颜色、橙红橙红的颜色……最后,画上浓眉大目,画上大大的嘴巴。这样,第一朵蓝色的小太阳花完成了!就这样,我们继续做了绿油油的、红艳艳的……各种颜色的太阳花。

  红花还要绿叶来配呢!第二步,我们就做绿叶和枝干吧!我先把绿色的彩色纸剪成一条一条的,然后把那些一条一条的、全部粘在一起,粘好了以后,再对折,在贴好,就这样,绿油油的枝干就做好了。接着把绿色的彩色纸对折,用剪刀剪成一个尖尖的半圆形,上面尖一点,下面圆一点,剪两个这样的半圆形,最后就成了两片叶子。

  耶!我们的手真巧呀!

  拼贴——绽放的太阳花

  快要大功告成了!我的心情越来越快活,嘴里还哼起了小曲!最后把绿油油的叶子、粗壮的杆子、可爱的太阳花,错落有致地粘在一块泡沫画板上,在勾出淡淡的蓝天、白云、小鸟……哇!美丽的太阳花就真的在画中绽放了。

 

    四年级:王艺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