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6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骑自行车,对于技术好的人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而初学者呢?那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个月前,我属于后者。

  其实,我不是没学过骑自行车,记得当时爸爸把我的儿童自行车的助力轮拆了下来,那辆车不再是一辆儿童自行车了。学骑自行车可不是件容易事儿,偶尔起步起好了,但是身体一斜,平衡被打破,马上就要倒了。第一次学习骑自行车,半途而废。

  这一次学习骑自行车是有原因的。那是一个不太好的星期四。班主任组织大家去春游,我原本不想去春游的,后来还是班主任拽着我去参与另外的小组。虽然春游有了着落,但是麻烦接踵而来,组里的同学都会骑自行车,只有我被排除在外。自然,我退出了这个组。

  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不受别人冷落、嘲笑。

  无奈,我只好临时抱佛脚,用今年的压岁钱,买了一辆自行车。但是,我还不会骑呢。

  骑自行车,首先得掌握平衡,刚开始,我总是偏向一边,这样一来,我岂不是永远骑不会了?在后面的时间里,我学会了使用车把,掌握了平衡,并且懂得了许多技巧,骑得越来越快,毕竟,两轮的车越快越平衡嘛!刚初见成效,我就得意洋洋,踌躇满志了。意想不到的事儿发生了,我因为没有经验,在一次次惊慌失措中摔了不少跤。唉,正如爸爸所说,我仅仅学会了百分之七十,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却是长期积累的道路经验。

  学会骑自行车,就多了一项技能,多了一种出行方式,多了丰富的道路经验。这一次,这一辆自行车,给我上了一堂具有特殊意义的实践课。

 

    四年级:可心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