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气象站_600字

参观气象站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林记者通知我们周六带上装备去参观气象站。我听了,兴奋得睡不着觉,一直躺在床上想象着明天的情形。

  第二天,我们这些小记者跟着大记者前往气象观测场。一踏上草坪。我们便迫不及待的随着工作人员走向一块观测场地。

  咦,是哪个小笨蛋,把一根根温度计安在土里呢?原来,这是用来测量地面温度的地表。如果出现高温,地表温度就会升高,出现冰雪地表温度就会降低。

  接着,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去看了几个大铁箱子,他的们上有一片一片的铁片,像叶子一样,真是箱如其名——“百叶箱”。百叶箱的肚子里挂着一两根温度计和一个小小的量杯,温度计是测量温度的,量杯是计量雨量的。

  当我们兴致勃勃地看着那些测量工具时,一个工作人员突然对另一个同事说:“待会儿下雨呢!”我不信,心想:这大太阳的,怎么可能呢!过了一会儿,我无意瞟了一眼天空,原来晴朗的天空已经变得灰蒙蒙的啦。接下来的事更让我心服口服,“哗啦啦”一滴滴豆大的雨点儿打在我们头上,吓得我们赶紧跑回大楼。紧接着,天空就像破了一个洞似的,不停地往外漏水,不时还伴着一声声响彻云霄的雷鸣。我不禁佩服起气象站的工作人员来。我们又在屋里搜起了资料:有怎样预防沙尘暴、冰雪,雷电的分类,真是应有尽有。我们如饿狼一样搜寻着“猎物”,又跟着杨台长看了几个PPT,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气象站。

 

    四年级:阳光灿烂小脚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