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沙漏的启示_300字

沙漏的启示_3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浪费时间,就是在谋财害命啊!

  去年也是这个季节,学校组织去春游。走过横店的买卖街,看见了一个精美的沙漏,上面的沙子正缓缓地流向瓶子,我被这个小东西迷住了,连忙问了价钱,把它买了下来。当时我只是觉得好看,并不知道它的另一层含义。

  回到家,妈妈看见了沙漏,问我:“你买这个干嘛?”“好看!”我得意地说。妈妈语重心长地教导我:“沙漏是古人用来计时的,它是在提醒人们要珍惜时间,做一个有用的人。”我在心里暗自发誓:一定要珍惜时间!。

  我终于读懂了这个沙漏:时间就像沙子,在一分一秒流逝。可唯一不同的是,沙漏里的沙子留完了可以重新开始,而时间流逝就一去不返了。

  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你,请你珍惜时间吧。

 

    四年级:郭文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