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爱我的妈妈_500字

我爱我的妈妈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有人问我我最爱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中等身材,眼睛虽小但炯炯有神的人。

  我的妈妈也想别的妈妈一样爱我:有一次我生病了吃什么吐什么很难受,妈妈一测体温:“呀!38度5”妈妈马不停蹄的带我去医院。我当时很饿但吃什么吐什么,妈妈也似乎感觉到我的难受一直不说话愁眉不展。过了一会,妈妈打破这一丝寂静:“儿子,还难受吗?”我面前挤出一丝笑容:“没事,你别担心了。”是啊,这个关头谁的家长不担心呢?我当时恨自己为什么生病让妈妈担心呢?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妈妈那疲劳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我也笑了。

  我的妈妈也有很多优点:因为我写作业老玩,因此我妈妈立了个死规矩:上学日6点之前写完作业,放假5点之前写完作业,否则就不让我写并写两篇字帖。就这样我每次都早早的完成作业了。

  妈妈也很心灵手巧:我家里有很多废品像废纸啦水瓶子啦什么的都堆放在一边等收废品的来,可收废品的有时迟迟不来,时间长了就招蟑螂。这可这么办呢?我一头雾水,可妈妈不担心,大手一挥来了个废物利用,变成了飞机模型,坦克模型,火箭模型……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爱我,有教育方法,心灵手巧的人。就是这样我才爱她。让我大呼:“妈妈我爱你!”

 

    黑龙江牡丹江东宁县实验小学四年级:曲海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