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抓小鸡_550字

抓小鸡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画卷,它描绘着幼儿时的天真、活泼,记录着年幼时丝丝童趣……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在外婆家玩。大人们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在玩玩具。玩了一会儿,这个扔了,那个不好玩。“真是无聊!”我抱怨着,一个人闲着坐在沙发上一边嚼着糖果一边发呆。

  突然,一群小鸡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中,我目不转睛地凝视着鸡群里的小鸡。瞧,它们那一身毛茸茸的身体,就像柔软的绒线球,张开那月亮似的尖尖的小嘴,不时地“叽叽”叫,多可爱啊!我想: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我一定要捉来玩玩。我猫着背,脚轻轻地踮起来,慢慢地靠近它们,结果被母鸡发现了,被扑了个正着,我立刻转身,撒腿就跑,我跑到了屋外,那只母鸡还紧追着,直到我躲起来,它没发现才肯罢休。这时,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可我还是不甘心。趁母鸡去找食的时候,我又去抓小鸡,它们看见我又来抓它们,像是一群受惊的野马,向四处疯狂地逃窜,我紧紧地跟着一只小鸡,眼看着还差一点就抓到了,结果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我真后悔,不但差点被母鸡啄,还摔了一跤,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惹小鸡了,还对它怀恨在心。

  现在回忆起来,我还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同时我也知道,不要欺负比自己弱小的动物,否则会遭到相应的惩罚。

    五年级:罗x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