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薄荷_400字

薄荷_4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薄荷,我喜欢它,它清凉的触觉,它清爽的香味,都使我着迷。记得我喜欢上的那一天,是我和家人去爬山知道的,我在桌子上细细的回想着……

  家人带着我这个“爬山白痴”登山,“妈妈,我走不动了”“乖,宝贝,一会就到了”还好我当时答应了妈妈,不然就见不到那珍贵的宝贝了。等爬到半山腰时,我发现了两片叶子,我就对妈妈说“我们去那里休息一会儿吧”妈妈点点头。我急忙跑过去,想看看这普普通通的叶子有什么特殊。

  我把薄荷叶摘下来,闻了一闻,觉得好清凉,原来听妈妈说过有一种叶子是绿色的,整个草弥漫着清新的气味,它叫薄荷。我的思绪被拉回来,盯着这个普普通通的叶子,心想:它就是妈妈口中说的薄荷吧,原来在家乡听过,把叶子洗一下,在夏天时贴在眼睛处,就会非常凉爽,虽然我很想试,但是由于害怕还是没有胆量去接受。

  窗外那雨丝落了下来,我的思绪被拉回了现在,回想着当时遇到薄荷的回忆,我不禁笑了笑,薄荷可能就是来“保护”我的吧,亲爱的薄荷,我永远不会忘了你,我拿过小瓶里的薄荷叶闻着说道。

    五年级:薄荷的清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