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改变_500字

改变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已经在中考的冲刺阶段了,心中十分压抑,不知所措,脑子每天都在发昏一样,我和以前真的改变了吗?

  就在昨天,我和我父母去扫墓,按照以前的我,我一定会很啰嗦,因为我觉得这没有什么意义!但每次都只能忍着心中的火。跟着他们去。而我现在却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沉默,父母也很奇怪,还以为我生病了呢!在路上,我不知是喜还是悲。笑起来时只能是干笑着。如果是以前,我开心时就十分啰嗦,不高兴时就会不停的抱怨。出人意料的是,我在这次一直保持着沉默。父母紧皱眉毛地看了我好几次,想要说什么,但当我疑惑地望着他们时。也就没说了。一路上是如此的安静,没有一句话,太阳的照耀让我感到很沉闷!就这样,在父母的惊讶中来到了墓前,我喘着气擦着汗。

  看着父母在忙着,我也去帮忙了,我估计这是我为数不多的,以前我都是砸好一些借口来拒绝帮忙,但现在我是自己主动要求的。父母看到了虽然不会表扬我。但从他们脸上看到了一丝丝的笑容。我也微微地笑着。却不想让他们知道。

  和以前比,没有什么理由能说我没改变,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地成长着,在成长过程中,又有喜有有遗憾。喜的是自己不再是个小孩子了。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有了主动性。但遗憾的是再也会不到从前那个天真的自我。只能永远保存在记忆当中!

 

    初三:飘丿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