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无价_750字

友谊无价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也分好坏,有的友谊是真诚,美好,单纯,善良。也有一些友谊是充满谎话,欺骗,难过,失望。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小A和小B是好朋友,她们从小学一起玩,后来直到初中。一天,小A带着小B来到家里,小A说:“你随便坐啊!”小B毫不客气的在一边玩。然后小A去厨房拿东西给小B吃,等到出来的时候发现小B在她的卧室,小A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她说:“小B来吃东西。”小B听到,心虚的回头,说:“你先去吧。”小A说:“你没有什么事吧?”小B说:“没事,没事。”小A虽然看到她把手放在身后但是也没有怀疑。她们一直玩。晚上小A回到卧室,发现少了什么几百元,也没怎么样,因为自己老是丢东西。知道后来的某一天。小B在背后说她的坏话,小A知道了,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小B说:“我本来就不喜欢你。”小A说:“那我几百元也是你拿的吗?”小B说:“是又怎么样?”小A伤心的走了。我看完这篇后,心里想到:为什么友情也能利用。

  虽然人们会在友谊中遇到困难,但是友情对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小时候有情同手足的伙伴;长大了有“心有灵犀的”死党。正是这些知心朋友,在自己成长的路上给自己莫大的鼓舞和奋发向上的力量,使自己不畏艰辛、跋山涉水最终达到了“目的地”

  还记得,在你哭泣时,朋友的一个拥抱吗?还记得,在你取得成功时,朋友那比你还激动的笑脸吗?还记得,在你生日时,那一件件简单单却费尽心思送给你的礼物吗?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的客套,只要一个眼神就好;真正的朋友不容得半点虚假,只用一句“应该做的”就足够。也许你的好友不一定和你长久共处一地。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永远不会因为“各在一方”而改变,真正的友情是一杯绵厚醇香的酒,岁月愈久,味道愈香。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香淡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时间也就越长!

  朋友之间没有猜疑,没有难过,只有信任

 

    初三:久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