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也没有的时光_550字

再也没有的时光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也没有的时光,再也没有最初的梦想,再也没有的童真,再也没有的爽朗笑声,再也没有的。

  梦想飞了

  以前,我最喜欢“梦想”一词,只要一谈及它,我会昂首露出骄傲的笑脸并娓娓道来;“我长大后要当一名歌手,赚很多很多的钱,帮助山区里的小朋友:我还想要当一名空姐或导游,去往世界各地的地方:或者当一名设计师,设计出自己的风格。”

  如今,我还是热衷于“梦想”一词,只是偶尔会略带恐惧。当别人一问起;“你的梦想是什么”时我总会笑笑说“没什么”或是“不知道,还没想好”。因为我怕会得到他们异样的眼光或是“就你,想想就好了!”梦想飞了,但是我想它回来。

  童真被埋了

  以前,我们会和男生一起玩跳绳,玩石头,玩泥巴,玩过家家,说悄悄话,打打闹闹。

  如今,脑袋里会被强迫灌进“幼稚”、“早恋”这些刺耳的词语,禁锢了童真,释放了闷骚。天真被埋了,可是我想去寻它。

  笑声跑了

  以前,巷子里经常会听到我爽朗的笑声,那笑声是毫无顾忌的,像银铃般的清脆大声,让人见了也会忍不住一起笑。

  如今,那笑声被扼杀了,耳边常会响起“女孩子家的,要注意形象”这类似的叮嘱。慢慢的我变安静了,学会了人们所认为淑女式的抿嘴笑,不发一丝一毫的声音,尽管我是不喜欢它的,在我看来,它是表示陌生。笑声跑了,但是我想去追它。

  窗外,彩虹走了,心静了,一股凉风吹来了。

  明天天一亮,今天就又是旧时光。

  ——后记

 

    初三:谭柔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