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有爱_650字

心中有爱_6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中有爱

  总有一支亲切悦耳的歌谣萦绕在耳畔,总有一股神秘的花香蕴藉在心田,这一切都源于爱。欣慰心中有爱,所以心中的层层冰雪消融迎来春天的脚步。

  病房里,病床边……

  下午3:50,忽视缓缓地将我从手术室里推出,我静静的躺在藏蓝色的病床上,朦朦胧胧中,我看见了爸爸妈妈正在关切的望着我,他们的鼻尖都微微泛着红,难掩激动的心情。之后,他们都陪伴我到五楼的病房。我看见,他们的腿都略显僵直,我想,他们都一直在等着我吧。那一刻,我的心感到十分温暖,眼角有了一粒晶莹的泪珠。

  阳光依然很温暖,透过破;哦轻柔地洒在病房里,很静,很温馨,给病床边疲惫的妈妈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阳光被。妈妈轻轻地握着我的手,目光仍是落在我的身上,我一睁眼,恰巧对上母亲那静静的专注的眸子。时光在那个时间停滞——为那双如此动情的眼睛。她的目光轻柔地包裹着我,隐在眼瞳后面的暖意浅浅的荡漾开来,如一池被吹皱的湖水,折射着柔光。她的眼角,蔓延出细细的皱纹,似乎它们也是在微微笑着的,夹杂着疲倦,夹杂着满足和欣慰,并满满载着缓缓流动的深情关切。就这样,许久,许久,不舍得打破那份静静的柔情。在母亲那不动声息的、关切的目光中,我已经找到了心灵的停住点、避风港,似乎也没有了手术后的不适。金色的阳光涌动,为万物渲染着平和,连同时光也变的安宁。

  我终于安安稳稳的入睡,梦中,又是母亲的静静陪伴……

  因为心中有爱,身体不再有手术后的痛楚,有的是母亲的细腻柔情的温暖;因为心中有爱,寒冷的冬天不再冰天雪地,而是充满暖暖的阳光。心中有爱,春暖花开,散发出醉人的馨香,芬芳了生命。

 

    山东聊城茌平县聊城市文轩完全中学初三:流逝碎花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