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双面派_600字

我的双面派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双面派

  “我就是我,是灯火中不一样的焰火,我就是我,”这是我最爱的歌,也是我的自描像。我就是我,看似平凡却不普通的我:我就是我,是任何一个无法取代的我:我就是我,是个性十足的我。

  我的个性成就我的双面派,怎么说呢?当我高兴时,认为什么都那么美好,自然心情不好时,可要离我远一点,小心惹祸上身哦!在家,我很外向。没事和朋友们打羽毛球或“压马路”,但我还是要干活的,邻居们可是对我有无限的好评。可在学校我就不那么活泼了。

  我的好强,乐观,自信也为我的个性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好强,只是一点点,对于我与别人争论的事,有时即使是我错了也不愿承认,这只对事不对人;乐观,可不是一点吧!每当大大小小的考试中,我满怀信心的向着阳光出发,却不免淋了一身雨返航。对于别人来说这是多么不幸的事,可我一点也不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吧?没事,阳光总在风雨后,这是我对任何事的一贯态度。你懂?自信,一般般吧!对于我所了解的事,别人问起我,我准声音洪亮,直言不讳的告诉她,如果她说“不对”我一定会跟她力争到底。

  对于我的双面派,我只能用一词评价“特色”对,这就是我的“特色”就好比我们四川的特色招牌菜火锅,麻婆豆腐,当然有赞就有评,我的性格也一样如此,怕是有一部分人都难以接受吧!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总有性格与我合得来的同学和朋友嘛。

  双面性格的我,你是否能接受?

  罢了!我就是我,无能怎样,依然走特设主义的我……

 

    四川绵阳江油市忠心中学初三:黑白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