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九尾猫?阴阳冥契①_450字

九尾猫?阴阳冥契①_4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喵,喵,喵……”猫叫越来越微弱,通体晶黑的猫趴在雨中,雨水夹杂着血水流下。

  “妈妈,看小猫猫。”瓷娃娃般的小男孩扯着一个温和的妇人的衣角,指着垂危的黑猫叫道。

  妇人温和一笑,拉起男孩的手,施施走向黑猫。

  男孩蹦蹦跳跳地走过去,抱起黑猫。他把黑猫举起,血水顺着身体缓缓滴落。

  黑猫艰难地睁开双眼,却只看到了男孩模糊的脸庞,和那永世难忘的紫色双眸。

  妇人翻出一张符咒给男孩,示意男孩给猫疗伤。男孩接过符咒,断断续续地念起了符咒,符咒飞起,黑猫的血止住了,灵魂却还在不断消散。

  男孩掏出一颗药丸,不顾妇人的皱眉塞进了黑猫的嘴里。“轩琅,这可是爸爸炼的聚灵丸,多少年才练出一炉,是保命用的。”

  突然,妇人瞳孔骤缩“轩琅,快放下猫,他们来了。”

  男孩快速地放下猫,留下那张治愈符和雨伞,自己抽出一张化羽符,跟着妇人一同飞走。

  不知从哪里跳出一群黑衣,杀气卷席而来,他们从腰间拔出刀,砍向妇人。

  妇人抖出几张符,快速飞向黑衣人,自己双手结印,男孩脚下现出传送阵,并在男孩惊愕的目光下,结印完成。

  黑猫最后看到的画面,只有鲜红。

  “妈妈!”

 

    初二:冥猫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