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短篇集之——牡蛎_450字

短篇集之——牡蛎_4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一样,拥有最坚硬的外壳和最柔软的内心。

  他从遥远的北方赶来,妄想融入这个偏僻残缺的南方小镇。他的心如焰火,明明只燃过短暂取暖的时间,却点起了我心底的那根导火线。

  你不了解,所以你不明白,总有一天,他会离开。

  他不懂衣着搭配,不懂如何讨人欢喜,也没人看不起这个青涩朦胧的北方少年,像个普通人。就连曾一度鄙弃于他的我,都害怕他眼中闪过的厌倦。

  但我们在一起了,这是一个噩梦。

  他像个路人甲,还是个临时演员,他会徘徊在我的心口,只是徘徊。

  终于,我们在漫漫寒夜抱团取暖,在没人发现的角落拥抱,勾手;或用通讯工具发着一条条属于情人间的小隐私。我们很快乐也很寂寞。

  可是,我们都忘了,我们注定会老去。我们像两只刺猬,渴望得到他人的爱,最后却遍体鳞伤。

  无语泪先流,他最终还是离开了度过四年的南方红土,不告而别,在我们还躺在软床上做着青春的梦时,他带走了他自己。

  我不懂,不懂他离开的意义,我对自己说:嘿,梦醒了。

  是啊,在这个柔软的梦里,有太多无法割舍的回忆,它们像一只只牡蛎,尖锐得让我难受。直到他走后的两年我才明白,他想逃脱,想要感受浸泡着自己的海水味儿。

  我阻止不了。

 

    初二:旧人旧事旧心酸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