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晒晒身边的泉城美_1200字

晒晒身边的泉城美_12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洒落校园时,我们身处郁郁葱葱的树林,耳边是悦耳动听的鸟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树,潺潺的流水,熙熙攘攘的人群,忙忙碌碌的生活,平平静静的校园,琅琅的读书声。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人们享受着天堂般美好的生活。

  走进我们的泉城,你会被那迷人的风景所吸引。高大现代化的建筑楼,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那鲜艳夺目、争奇斗艳的花卉。漫步在这一派绿景下,会使你感到精神焕发,心情舒畅。

  那是一个周末的早上,我起的很早,天是那么的蓝,鸟儿欢畅的鸣叫,似乎成了陪伴我的一支乐曲。漫步在大街上,那些熙熙攘攘的人来人往,虽然摩肩接踵,却井然有序。一片片树叶飘然而落,那是一些优雅的跳着舞步的落叶,为泉城济南增添了几分意境美。

  突然,我看到在一片叶子的身旁,出现了一个包装袋,顿时觉得很煞风景。想着,就要走过去捡起它,不让它污染了这美丽的街道。但是,还没等我抬脚,就早有几个身影走到了它身边,躬下身,用手去触碰那个包装袋。

  那是一些什么样的手啊!一双枯枝一样的结满了茧子的大手,一双奶声奶气的能掐出水来的小手,一双娇嫩的有着颀长的五指玉手……我惊讶了,“你们?!”“我要捡起它!不让它脏了着美丽的街道。”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同时脸上绽放出世间最美的微笑。

  这样啊,我在心中暗暗的感谢他们,同时扬起幸福的微笑。看,我们的城市树木多了,鸟儿飞回来了,我们的天空也蓝了,水也绿了。这就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我开心地笑了起来,我看到街道上的每个人都在对我笑,马路两边的每棵树都在微笑的对我点头。这是我们身边的泉城美。

  池塘边,一张餐卡不知是哪个粗心的孩子丢掉的,一位同学顺手捡起了它,并首先选择奔向老师办公室,那时的他在想:餐卡的主人肯定很着急,我得快点,再快点,我不能放弃诚信!这是我们身边的泉城美。

  图书馆自习室里,大家都安安静静的坐直自己的事,没有任何人大声喧哗,那时他们在想:如果我说话了,就会影响到周围的人,这样大家就不能安心学习了,我得保持安静,我要维护大家的公共利益!这是我们身边的泉城美。

  教室里,有些同学在黑板上写字,够不到上面时,会有个子高的同学主动帮助他,那时的他在想:每个人都有不方便的时候,这时那人心里肯定很烦躁,我应该帮助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要乐于助人!这也是我们身边的泉城美。

  这就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家乡,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地方。这片亲切的土地,已孜孜不倦的养育了一方人民,是她和煦的阳光照亮了前方黑暗的道路;是她甜美的微笑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是她布满沧桑的皱纹告诉了我们做人要感恩回报。这就是我们的家,我们的泉城。她美丽如花,她透明清澈,诠释着自己,养育着人民;我们的家!

 

    山东济南槐荫区育华中学初二:侯丽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