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馨香_9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馨香_9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每个礼拜我都会去一次图书馆,总是一如既往地在安静的自修室内做作业、看书。不过那天的一件事打破了这份秩序……

  ……自修室内寂静无声,翻书的声音、打字的声音融合在一起,格外响亮悦耳。突然,一声抨击似不和谐的音符扰乱了这份宁静。人们面面相觑着,是的,大家都很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半晌,一个满脸泪痕的男孩跌撞着跑了进来,他身上的衣裳有点凌乱依稀可见破损的地方渗透着血色,几处干净的地方也沾染了血迹。这个男孩的意外到来让原本正在凝神思考的我们炸开了锅,人们纷纷询问着男孩的伤势情况以及外面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原本已经平复了心情的男孩被我们这么一问又“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妈妈……妈妈还在外面……她还躺在地上……她被车撞了……”男孩的小手颤巍地指向门外。这是一个中年男子站了出来,他抚了抚孩子的头“不哭,你别慌,叔叔阿姨这就去帮你妈妈,来,带我们过去。”说罢又转身对大伙说“大家都先放下手里的事情随这孩子去看看,能帮的就尽力帮点,现在人还躺在地上,这万一又出了什么事情就不好了。”人们听罢纷纷点头表示同意随着孩子前往事发地。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少许路人站在了路边,他们都小声议论着,不远处,一位中年妇女躺在那里,头歪在一边流了不少血。男孩见状想要奔上前被站在路边的一位路人制止了,“你这孩子,这样贸贸然跑过去又帮不上什么,只会让事情更严重。”他严肃的神情让孩子镇定了不少,含泪点了点头,他转头又对我们领头的中年男子说“我刚已经打过120,也报过警了,他们应该很快就会来了。”

  ……一分一秒流逝着,人们焦急地等待着,等待的时间总是感觉十分的漫长的,不少人跺着脚望着地,也有不少人伸长了脖子望着远方。

  “啊,你们看!来了来了……”不知过了多久,一声响亮的叫喊让人群又沸腾了起来,希望之光越燃越烈,人们欣喜地交谈着、张望着。

  救护车终于赶到,这让我们悬着的心终于缓缓而落,目送着救护车的远去,人群也慢慢散了开去……

  ……人群是散去了,但是那股暖流仍在我的身体里流溢不去,是如此的芳馨,萦绕在我心上。

 

    初二:陌安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