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话人生_750字

话人生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一生荣华富贵,有人一生清贫潦倒,有人一生功名成就,有人一生庸庸碌碌,有人一生都是宽容待人,和睦相处,有人为小事而与他人喋喋不休。

  社会中各种各样的人有着不同的命运,不同的命运也造就了不同的人生。人生?人生是什么?它就好像近在眼前,远在天边的事物。

  就拿我身边的例子,我们小区有两个女孩。她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她们一起上学,一起学习。最后考大学时,张芳成功地考上了她理想中的学校,而王丽却没有考上大学。她为了让她的父母能过上好的生活,于是出去打工,张芳继续上着她的大学。王丽回到她的家中,心中伤痛,但她却依然微笑的面对她的父母,无怨的工作,倾尽心血的照顾她的父母。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某一天她们遇到了,两人非常激动,彼此倾述着多年想说的话。两人坐在草地上,面对着天空,说着。张芳博士毕业,王丽经过多年的无私无怨的工作,饱经风霜,成为总经理。王丽对张芳说,她当时很努力的学习,为的就是考上大学好好工作赚钱,照顾父母让他们好好过上生活,可是自己的努力在成绩通知单发下去后,全成为泡沫,一刹那,她觉得生活没有了希望,抱怨上天为什么对她不公。她曾想过吃药这样了结自己的生命,可是从小就面对任何事不服输的她决定要与老天拼一拼。于是她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每天大约只睡3,4个小时。她克服了挡在她前面的困难,最终才有所成就。

  虽然张芳和王丽的道路并不同,但她们都有所成就,这些都源于她们的勤奋。我想对一些想好好学习却未能成功的人说,不要放弃,人生有很多的路,比一定要学习。当然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学习只是实现我们梦想的简便途径而已,其实还有许多。人生好似一条河,既有波澜壮阔,也有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如一首歌,既有欢乐的音符,也有悲壮的旋律。那些想为国家做贡献,却又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能的人来说,不要灰心,道路还很长,把握机会,向前进发吧,成功在前方等你,加油。

 

    初二:闫朦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