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心中那个迷茫的自己_600字

给心中那个迷茫的自己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弱:

  我渐渐发现你是一个特别懦弱,无自尊心的孩子。做错事,永远只会推卸责任,而不会自己去面对任何阻碍你的困难,永远不接受任何人发来的挑战贴,只会把自己包装的好好的,像个懦夫一样,没志气,让人瞧不起。

  弱,我真的无法想象你现在的状态是如何的糟糕,明明马上要面临中考的你,却自干堕落,看着那少得可怜的分数,你还能无动于衷吗,你还要继续这样下去吗——心中的弱。

  迷茫,彷徨全都围绕着你,绊到你,不能继续前进。弱,你不会就这样放弃,对吗?你的内心回应了我,你不会放弃,因为你不能就此放弃了自己,你还有去高中,乃至大学去游历,不去经历这些,你的人生将不能画上完美的句号。

  弱,你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孩子。你没有显赫的家世,也没有出众的才能,你资质平庸,但这些不足以成为阻碍你步伐的障碍。你也不能因此而贬低,看不起自己。想想那些同你一样从大山出来的寒门子弟,]不也凭自己的能力考入四七九那样的名校。

  弱,最后20天之后的分班考试,我不知道你的去留,或者有更好的空间去发展,去一个重点班。无论最后的结果怎样,你都要勇敢的走下去,无怨无悔。

  弱,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个勇敢的女孩,我一直都相信着你,支持着你。所以你不可以哭泣,不可以流泪,不能让自己成为笑柄,要学会坦然面对,这一路走来,你将独自承受一些哭痛,没有人可以借个肩膀给你。

  未来是个未知的迷。

  弱,nothing is important。没有什么大不了,所以,弱,抬起头来,相信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像沙鸥来去天地

 

    初二:叶雨沐星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