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家_700字

我爱我家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黄昏的最后一抹晚霞被夜所覆盖,当暴风骤雨即将来临时,我们的心中都有共同一个心愿-回家。

  是的。在不远处,一只明亮的灯在召唤着你,那神奇的光,有着怎样的温馨。

  家,当你遇到困难时,它在指引着你;家,在你受伤时,它在安慰着你。‘回家’,一句多么简单的话,当你处在绝望中,却是那般富有吸引力,好象一下子就能扶平你受伤的心灵。

  “天冷了,要注意身体呀。一遍遍说着不会改变的话,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个眼神,一个动作,在我的眼中都是那般的伟大。她是家庭之灯的火苗,因为有了她,家才有了温暖。

  “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这是爸爸鼓励我时常说的话。爸爸是家里的支柱,有了他才有了一家人的幸福。爸爸是家庭之灯的灯芯,因为他的存在才有了美满。

  我的奶奶,高高的颧骨,两只眼睛深深地陷了下去,古铜色的脸上已刻下了岁月留下的皱纹,一双手布满了老茧,两鬓也都斑白了。奶奶虽然已经六十多了,但身体硬朗,眼不花,耳不聋。家里的大事小事奶奶都要管,这么多年,没说过一句苦,喊过一句累。

  我还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弟弟。他只有七岁,可是特别调皮,谁也管不了他。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他突然跳出来,吓了我一跳。就在我还没清醒过来的时候,他立刻就把节目调到了少儿频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看着他笑嘻嘻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岁月犹如一把镰刀,在人的脸上刻下道道皱纹。爸爸、妈妈、奶奶为我们姐弟俩操碎了心,他们脸上那因日夜操劳而留下的皱纹,如同那爱的沟壑。岁月有痕,爱无痕……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山东东营东营区胜利七中初二:胜利七中初二五班祁聪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