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下雨真好_550字

下雨真好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雨真好

  雨,净化心灵,让人感觉舒适。

  ——题记

  雨,滋润万物,雨,给万物带来生机;雨,净化空气;雨,让人的心情变得干净。

  下雨天的我常常独自一人待在家中,享受着这雨天带来的沉闷与孤独。上学的时候,遇到下雨天我常常不拿伞。独自在雨中穿梭,任由雨无情的打在我身上,可我却不恼怒反而有一点高兴。或许是小时候常常一个人待在家里,我对雨有一种别样的情感。

  小时候父母吵架后,母亲常常离家出走,而父亲在那几天心情很不好,总是一个人出去到晚上十点多钟才回来。在那段时间我非常容易被激怒,常常心里特别的烦闷。在那时我多么希望下一场雨,因为在雨天我总能获得不一样的感觉,一种全身放松,舒适的感觉。

  我常常在雨后,一个人跑出门,在水洼里肆意的踩踏,将心中的不满、愤懑统统发泄出来,好像做过那些之后我的心情才能好点,心,才不会像之前那么累、那么烦。在水洼里肆意的踩踏,呼吸着新鲜空气,是我在雨天必做的事。即使十几岁的我也不例外,常常在雨天一个人奔跑,享受雨水淋在身上,那种心灵上的快感,对我来说在今天将以前不快乐、不满意的事统统发泄出来,好像没有任何事情能使我变得忧愁,在那时我像是雨中的精灵,快乐而满足。

  雨是万物生命的源泉,在雨天,天气变得格外的晴朗,空气变得格外的清新,让人有一种心灵上的舒适。

  在雨天,可以让人心中的不满,不快乐统统得到释放,抛弃那些沉重的枷锁。雨,净化心灵。让人感到舒适。

  ——尾声

 

    初二:小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