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多么美好的一个字眼,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我也不例外。但我们都同属于一个国家,所以每一个人的梦又于国家民族的兴衰荣辱紧密相连着。

  每当我看到鲜艳的无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在奥运会上冉冉升起,激动人心的国歌一次又一次在奥运会上奏起的时候,我便会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中国的繁荣富强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从小立志当一名医生,这个梦想是因为我小时候身体虚弱,经常在晚上发烧,我家距离村上的医疗点很远,路上还有一条大河,每当我发烧时,妈妈都会背着我去医疗点。事实上妈妈心里十分害怕,但她从来不说出口来,而我就只能拿着手电筒为妈妈照亮路,每一次都会走很远的路才会到达医疗点。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一但我生病了,妈妈都会背着我去医疗点。因此我想长大以后当一名医生。我会到农村、山区去,把健康带个更多的人,让更多像我妈妈一样的母亲不再辛苦。

  每当我看到被病痛折磨的人们,心里十分难受,我多么想让他们不再痛苦,让他们的家人不再伤心。因此当一名医生这个梦想在我的心里已生根发芽了。我不断地向这个目标奋斗,虽然我现在是一个学生,但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看有关医学的书,书现在是我最好的老师,我因此花很多的时间去弄清楚它。我现在努力钻研,不是为了进入有名的医院,也不是为了一份高收入的工作,我只是希望长大以后能够把健康带给那些农村、山区的人们,让他们不再痛苦,有着健康的身体,让他们的家人不再把看病认为是一件难事。我认为他们一张张淳朴的笑脸、健康的身体便是对我最大的回报。

  我想当我长大以后勤勤恳恳工作时,我的内心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我把健康带给了别人,这也是我内心最大的梦想。我相信只要我向着这个目标不断的奋斗,它便不会再是一个遥远的梦,而是一个终会实现的梦想。中国梦也如此,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奋斗,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梦也是终会实现的。

 

    初二:一生为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