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春画_550字

我爱春画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地母亲收藏了四幅图画,有百花齐放,百鸟齐鸣的春画;有绿树成荫,赤日炎炎的夏画;有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秋画;有滴水成冰,漫天飞舞的冬画。每一个季度,大地母亲就会把画挂出来,让人们欣赏。我最喜欢的就是生机勃勃的春画。

  每一次,大地母亲把春画挂出来时,我就激动万分,我在画中唱歌,跳舞,玩游戏……

  我漫游在画中,仔细欣赏浙风景。我往前看,一朵朵美丽多姿的鲜花散发出一阵阵芳香,令人陶醉。一棵棵垂柳仿佛是一位位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她们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这种情景确实迷人,我坚信再高超的画家,也难以绘画出这么迷人的景色。

  我往下看,刚刚长出来的小草,无力地抬起脑袋,只有风托起她的腮帮子,他才能看到这个成熟的世界,开始自己平凡又灿烂的一生。溪水顺着弯弯曲曲的山谷留下来,时而急,时而缓,奏出一支支交响曲,那曲子美妙极了!

  我向上看,一块蓝色的绸缎上绣着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那就是白云。白云像一位装饰家,给天空增添了无限的活力和色彩。

  我向四周张望,毛茸茸的嫩叶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的手,在向你招手,在向你致意。一对对美丽的蝴蝶,一只只勤劳的蜜蜂,如同人间的仙子在旁跳着属于春天的舞步,忽而节奏轻快,忽而缓慢优雅。留在花间,犹如一颗颗闪着异光的珍珠钻石。

  啊!好美的春画,它是大地母亲的收藏,它的美,无以伦比。回忆是我的收藏,我爱这丰富多彩的春画。

 

    初二:白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