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现世安好_650字

现世安好_6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白驹过隙,往事如尘烟袅袅,现已不复存在,我们能够追溯的只有当初的那份情怀。

  清明时节雨纷纷,怀着一种祭拜老人的沉重心情我与家人踏上了扫墓之路,原以为只是一次小小的旅程谁也没有想到竟然会遇到如此震撼人心的风景。

  汽车在马路上飞驰着,细小的雨滴滴答滴答的敲打着车窗,我看着外面朦胧的世界心也是灰蒙蒙的一片,这偏远的地界当真只有飘扬的雨丝与我相伴吗?

  世界慢慢的明朗了,太阳羞涩的露出他红彤彤的脸蛋,阳光照在人们的身上暖洋洋的。因为车子坏了的缘故,我有幸下车一睹这天晴时的风采。

  阳光普照大地,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清新的滋味,更令我难以置信的是半山腰上那繁忙的集市。

  原本以为这湿漉漉的街上没有多少个人,没想到却是人山人海的一片。尽管站的很远,可是我依旧听到了小贩吆喝的声音还有那苗家女子讨价还价的清脆。

  此时雨雾未散,却又是另一番场景。远处乳白色的小镇恰似人间仙境,给人以若隐若现的美感,小道上穿行的人们个个都背着箩筐,在欢声笑语中向着热闹的街市走去。

  即使离他们相隔甚远我依旧感受到了他们不经意间透露出的幸福,现世安好,这便足矣。

  经过雨露洗涤的山峰也透露出一种别样的风情,一点儿也不比大城市那种繁花似锦差了多少。微风亲吻我的脸颊,我似乎感到了他在轻轻低语,轻轻的呼唤着我前进的步伐“来呀,来呀,这儿可美了!”

  我情不自禁的吸吮这山间独有的芬芳,感受着万物蓬勃的生命力,好似与红尘往事隔绝,如陶渊明一般隐居在深山幽林之中,独享这一方天地。

  山间浓郁的椿树香味不停地挑逗着我的鼻尖,我蹲下身看着刚刚发芽的小椿树会心一笑,世界如此美好,生命如此蓬勃,现世安好,此生足矣!

 

    初二:儒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