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忆往。残伤_750字

忆往。残伤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来当我再次回忆时,心中依旧会掀起阵阵涟漪,就如同在撕扯我的伤口般疼痛,我不曾想过,它会成为我肉体的一部分,让我无法割舍!

  在这浑浊的黑暗中,四周弥漫着凄清,一个女孩依旧漫无目的的行走着,或许泪早已哭干了吧,脸上只布满了泪痕!可是当回忆起今天发生的一切时,泪却又一次涌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你明知道那是我最爱的东西,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琳大声的质问女孩,眼中闪烁着泪光。

  “我对不起,琳!对不起”面对琳的质问,女孩无措的埋低了头!

  “呵!对不起?我最信任的人啊!原来我们之间的友谊如此脆弱。”琳苦笑一声,泪终于流了下来。

  “琳,对不起,对不起,我把它还给你好不好?我再也不乱相信别人的话了,琳~”女孩受伤的喊道,把一条泛着白光的手链拿了出来,递到琳面前。“我知道,这是你外婆留给你的,我不该拿的,对不起,我不应该相信别人的话的,以为你不喜欢我了,想要甩下我”

  “别人的一句话,原来作用这么大,哈!我们的友谊还真够‘特别’、‘坚固’啊!谢谢你还给我,你可以咒骂我的小肚鸡肠,但我真心不想和一个我不信任我的人做朋友,再见。陌生人”琳说完便转身离去,留给女孩一个背影

  “陌生人?”女孩听的想哭“琳~琳!对不起,呜呜,对不起,我不该拿走你最爱的东西的,我不该去向兴别人的危言耸听的,对不起”女孩知道琳的性格,做任何决定之前都会深思熟虑的,这一次,她们之间的友谊真的完了,但最后还是朝琳的背影吼去!

  女孩依旧漫无目的的行走着,想着这一切终于忍不住小声啜泣,最终在这昏暗的路灯下嚎啕大哭。

  这个女孩便是我!

  我也曾想过,如果当初我没那样做,是不是一切都会有所不同,是不是琳依旧是我的好朋友,是不是它也不会成为我的心事。可是,世界上永远不会有的便是如果!

 

    初二:夏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