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那段日子_600字

怀念那段日子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段快乐并且自由自在的日子。

  终于放暑假了,同学们都欢快的跑回家中,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自由自在的“飞舞”着。考试终于熬出头,放假定要好好玩。

  我们在地里扑蝴蝶、捉蚂蚱、跳皮筋。终于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了,不用再穿肥大的校服了,可以穿:超短裤、半截袖、吊带裙。

  半夜2点睡,起床在中午。只顾天天玩,谁还管作业。

  我们把作业“扔”到了一边,不用再把头埋在书堆里了,真是太兴奋了。

  放假这段日子,我真是“宽带几时有,十指敲键盘,不知聊天好友,今昔是何颜,我欲潜心登录,又恐……”总之,就是玩电脑罢了。

  真开心自己不是城里的孩子,我可以在农村玩的不亦乐乎,而他们放假却被逼着参加各种补习班。唉!这些苦命的娃儿们啊,真为他们担忧啊!

  快乐总是短暂的,转眼间离开学就剩一天了,我们都在书本里“遨游”(其实就是抓紧写作业),熬红了眼睛,累黑了眼圈。后来你往镜子上一照,你一定会吓个半死:惨白的脸蛋,黑黑的眼圈,蓬头垢发。这时或许会有人说“大熊猫”。当然,这是白天的情况。黑天时,如果你这样慢悠悠地走出去,我不敢保证见到你的人不会被吓死。

  上课时,就是同学们犯困的时间了,被罚站的人更是数不胜数。“XXX站起来,怎么快睡着了”老师说。为了不被叫起来,只好把腰板挺直些,在挺直些。真希望哪位领导大发慈悲,把暑假放的长一些,要知道,同学们可还在玩呢。

  总之,我依旧怀念那段日子,那段自由自在的日子。

 

    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青原中学初二:袁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