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也是成功_700字

这也是成功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的落叶飘飘洒洒地在空中被微风托起,飞舞在操场上,白云衬着蔚蓝的天际,太阳洒下金灿灿的光辉,在这一片祥和里,一年一度的越野赛来了。

  这是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长跑比赛,以接力的形式比赛,围着教学楼跑一圈再加上400米的操场一圈,共700米。我也是参加比赛的选手。因为是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比赛,我不禁有些忐忑。同学们在一起为我们加油鼓气,心里慢慢平静下来了。

  “砰!”一声枪响了,第一棒的同学好似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第二棒,第三棒……马上到我了!我的手心渗出了汗水,接过同学手中的棒,奋力地向前冲去。

  “加油!加油!”我跑到同学们的面前,观看台上的同学在用劲地为我呐喊着,我顿时感到腿上充满了力气,又坚定地跑了起来。

  渐渐地,我的双腿好似灌了铅一样沉重,汗水好似雨珠,在我的眼前蒙上了一层雾气。

  好累啊!我心中忍不住地喊。不要跑了!快停下来!心中的一个黑衣小人说。坚持住!不能放弃!一个白衣小人说。停下来吧!这样你就可以解脱了!黑衣小人说。不可以!你要坚持住!你忘了同学们对你的期望了吗!白衣小人说。停下来,坚持住,这两句话不断地在我脑海中闪现。停下来,坚持住。

  我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女生没劲了,想咬咬牙超过她,可马上要超过她了,没想到她确还有劲!我失败了!既然超不过对手,那么我要坚持住。

  啊!终于看见终点了!沉重的喘息声越来越重,步伐也越来越慢。“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呐喊欢呼声又传到了我的耳畔。我顿时感觉力气大增,向终点冲去。

  把接力棒递到下一个同学手中时,我感到一阵轻松,我没有中途停下来,我坚持住了!

  在那场比赛中,我虽然一个同学都没有超过,但是我中途没有停下来!我坚持住了,这也是一种别样的成功吧!

 

    初二:潋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