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吸血鬼学院_400字

吸血鬼学院_4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凌夕发现自己的荷包在桌上。心想:我的荷包不是收起来了,怎么会在这!一边想凌夕把荷包收了起来,知道有人拿了她的荷包,为什么又放了回来?

  昨天夜里。

  回到宿舍后,连很好奇荷包里的东西,于是决定拿来看看。连拿着荷包回到宿舍,遇到了夜。夜对连说,荷包给我!连摇摇头。夜双眼变成嗜血的颜色说,再不给我就杀了你!连只好把荷包给了夜。

  夜回房间后打开了荷包,里面有一条银色的链子,链子上一块红色的雨滴,在月光下闪耀着红色的光芒。夜惊讶的看着链子,这、这不是已经失踪的血滴子吗?(血滴子,代表着至高无上的权利,由每一代的王保留,代代相传)怎么会在凌夕那,难道她是……

  夜晚,黑暗笼罩着大地。凌夕站在屋顶上,望着圣灵学院。

  “吱—”有情况!凌夕看向小树林,从屋顶上跳到女生的面前,挡住她们的去路。女生愣了一下,凌夕立刻冷声说,快离开!女生不屑的说,凭什么!另外一个女生惊呼道,刃大人,给我签个名吧!凌夕迅速转身,看到了站在树下的刃和羽,他们眼中闪烁着嗜血的光芒。

 

    初二:小妖蓝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