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想起了那句话_700字

我想起了那句话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呆呆地坐在窗前,任时间飞速地从身边溜走,风撩动窗纱的一角。思绪飞速地转动,肆意的挥笔。看着令人头痛的应用题,刚想放下笔,耳畔却又响起了那句话,“别放弃,要相信你自己!”思绪被拉回到那个下午。

  毒辣的太阳被高高地挂在天空中,灼烧着操场。铃声一响,体育课就开始了,听说这节课要举行接力比赛。这个消息虽然没有太大的可靠性,但宁可信其有的我心里还是绷着那根弦。

  体育委员整好队,老师指明任务——接力比赛。

  我虽然也算是有心理准备了,但当真亲耳听到这个残酷的事实时,我还是胆怯了,心里的底线被冲破了。

  站在起跑线上,看着同学们欢呼跳跃,仿佛多了—份激动。我的朋友拍拍我的肩膀,做出坚信的模样,我似笑非笑。

  “开始!”老师下达命令匆忙离开,两脚开始不停地做着机械运动。起先,步子跨得很大,渐渐地,脚步越来越小,呼吸越来越急促,心跳越来越快。脚步重得像铅球一样,深深地砸在操场上,一步一脚印……

  还有最后一圈,也是最痛苦的一圈,体力的极度透支,让我产生了放弃继续跑下去的念头。先是一闪而过,而后是不断的在脑海中翻腾。我在思绪的悬崖边挣扎,脚步也渐渐慢下来。

  看着同学从我身边超过,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可我真的要放弃么?我该怎么办~~

  突然,我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那声音混杂在飞扬的尘土中,是她么?“别放弃!你要相信自己!我来接你的班。”

  是她!一定是她!她总会在我失意落寞的时候用这种坚定的意志来鼓励我!

  听到了这声音,我又加快了脚步,拍向了她的手,她又飞奔跑去,我欢心地笑了。

  一阵冷风吹来,我的思绪回到了窗台上,但“别放弃,要相信自己”的话语已尘埃落定在了心间。拿起笔,继续攻克难关,相信自己!

 

    初二:litt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