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的另一边是你 (第2篇)_500字

海的另一边是你 (第2篇)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菲在酒店前台那儿要求再开一个单人间,那个服务很周到的前台问:“这位先生的身份证

  呢?”

  小菲转向他,他无辜地朝小菲摊了摊手,耸了耸肩,一脸“那玩意儿是什么,我可没有”的表

  情。

  “对不起,小姐,酒店有规定一人一证,必须实名制。”她说得很专业,一板一眼。

  “可现在很晚了,我们能上哪去?而且之前我有在这儿订了个单间……”小菲摆出楚楚可怜的神色,说得于情于理,希望服务员通融下。

  “这……”她神色犯难,“好吧,你另交100元,我帮你加张床。”

  “谢谢谢谢。”小菲一叠声道谢,捏着房卡上电梯,一路看着红色上升的数字没有说话。他戳戳小菲,然后掏了掏裤袋,摸出一把珍珠给小菲,小菲看着颗颗滚圆细腻的珍珠,睁大了眼睛。

  “还不快拿着,你们人类的社交礼仪,我还是很懂的。”他满是得意。

  “你们人类?”小菲皱皱眉,望着面前这个比一般少年更漂亮的男孩,试着把遇见他以后发生的事连接起来:200多公里的负重徒手游泳,说住在海那边,满口袋珍珠,并把它当货币使用……

  “你是......”小菲拿不准,最后改口,“你不是人类吧?”

  (未完待续)......

 

    六年级:王湘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