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猪的理想_500字

猪的理想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头小猪,它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它的爷爷对它说:“孙儿啊!你要勤奋认真,好做一番大事,为猪氏家族挣光啊,不然我在九泉之下也难以安息”

  小猪醒来回忆那个梦,想:“爷爷托梦给我难道是想让我为家族挣光,好!那我一定要改掉所有的坏习惯,让是人改变对猪的看法。”

  早上,小猪正在学人们练太极拳,可它用两只脚去站不起来还在坚持。公鸡看到了,便对小猪说:“你在干嘛?”小猪回答:“我在学人类练太极拳,要改变人类对猪的看法,到时候,人们就会尊重我们家族。”公鸡笑着说:“我看你还是省点力气吧,人类要的是你的肉,管你什么看法。”

  小猪不听公鸡的劝告,仍然练着太极拳。还学人类练瑜伽、跳华尔兹、唱歌。尽管小猪学这些很困难,但它都克服住了。因为小猪吃得少,又不贪睡,长的十分健壮。

  有一天,小猪正打着太极拳,主人和他的妻子看到了,主人说:“这只猪长的真健壮,而且一个月才吃一保粮食,又爱干净自己会打扫卫生。”妻子高兴地说:“现在市场的肉价很高,这只猪长得又肥又大,干脆把它给杀了来卖.”这只猪听到了差点晕了过去。

  这只猪因为吃得少,又勤奋,使它长得比其他猪还肥大,使它比其他猪早死了3个月。它临终前告诫它的子孙猪永远是好吃懒做的,谁也改变不了。

 

    六年级:萧少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